close
無我與有我 因為「我」的意念很強,所以喋喋不休的意念很難讓心能夠安靜下來,繞逆時針旋轉的圈子就很難繞的好,因為逆時針方向是大宇宙的運轉方向也可以說是「整體」的方向,當你的「我執」很強時就無法融入整體,能量當然也無法進到你氣場內房屋二胎,因為在你的氣圈內有個順時針的氣圈在阻礙著你。當「我」全然被逆時針氣場吞噬時,除了大我,「我」已在無限中消逝,那一段時間我已不存在,那一個空間看不到我的思想,這樣是不是就是「無我」?但是無我即沒有我存在的價值,我們的磁場將回商務中心到基本能量單位,寫著我靈魂姓名的實體將不再存在,所以順時針旋轉的「我」必當存在。「我」是因順轉的氣圈而存在,但是「我」生於逆時針旋轉的氣場,宇宙的創化是一明一暗,物理學家說:電子的存在是因同樣有一個看不見的幽靈電子在支持著它辦公室出租。在心理上有「我」與「無我」要領會;在煉氣時要在逆時針的氣場中看到順時針的能場,兩個我就會有一個平衡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68quny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